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办文件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众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45:00 信息来源:    

阳政办函〔2021〕3号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向社会公众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

内部停车位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及驻阳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充分有效发挥党政机关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缓减县城内停车压力,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停车环境,本着“资源共享、方便群众、有序管理、应统尽统”的原则,在确保正常办公的前提下,各单位内部停车场向广大市民错时共享停车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

开放的停车场地主要是指县城内除涉密单位外的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自行管理的内部停车场。

二、开放时间

工作日开放时间为18:30—次日7:30;节假日、休息日原则上全天开放。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自即日起免费对外提供停车位,并做好进出车辆信息登记等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张贴通知及时向社会公布对外开放的车位数、停车时间等相关信息。

2、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停放车辆进行实名登记,加强安保力度,增设消防器材,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确保安全。

3、各单位务必于每日17:00前向县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报送当日向公众免费开放的错时停车位使用数量,由县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汇总后在阳城融媒微信公众号同步公布信息。

联系人:张敏(县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保卫科)   

联系电话:0356—4222090   13703565793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档附件:
相关文档: 图解: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众开放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位的通知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