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办文件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拟定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6 15:45:01 信息来源:    

阳政办函〔2021〕1号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拟定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的

通      知

县直及驻阳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五星级服务员”“金牌店小二”服务意识,凝聚全县“一盘棋”、各界“一条心”共建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和要求,2021年我县将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现就拟定专项行动方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务分解

1.关于开办企业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关于办理建筑许可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关于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能源局)

4.关于获得用水用气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住建局)

5.关于登记财产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6.关于纳税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税务局)

7.关于办理破产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法院)

8.关于获得信贷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工信局)

9.关于保护中小投资者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法院)

10.关于执行合同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法院)

11.关于劳动力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人社局)

12.关于政府采购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财政局)

13.关于招标投标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4.关于政务服务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政务服务中心)

15.关于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应用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市场监管局)

16.关于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市场监管局)

17.关于包容普惠创新专项行动方案(牵头单位:县发改局)

二、工作要求

1.每个专项行动方案要有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并进行责任分解)、组织领导、工作措施等相关内容。

2.工作任务要围绕以下几方面来确定:一是2020年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内容;二是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阳城县以数字政府建设为牵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阳办发〔2020〕35号);三是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阳城县营商环境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阳考核办发〔2020〕6号);四是国家发改委编著《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报告》;五是本系统、本部门有关工作安排;六是其他相关工作任务。

3.工作任务要具体,尤其是要采纳《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报告》中示范引领标杆城市篇、以评促改最佳实践篇、一省一案例改革集萃篇中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每个专项行动选取3——5个改革事项,作为2021年主要改革任务,重点突破取得实效。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建专班,高标准高质量拟定好行动方案,作为我县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以县政府名义印发,为2021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

5.各单位务于2021年2月5日前将专项行动方案连同电子版一并报县政府办公室328房间(联系人:孔繁朝;QQ邮箱:52346061)。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