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阳城县直工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开展4·15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36:41 信息来源: 阳城县直工委    

                                                  网上答题入口

县直各单位党组织:

为切实增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首届县直机关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现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十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为基础,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共筑安全格局。

二、活动内容

1.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及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上关注“阳城发布”“阳城机关党建”等微信公众号和“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参与答题。

2.认真阅读竞赛题目,并按提示和要求答题。

3.填写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务必确保手机号填写准确。

4.活动期间每人可多次答题,取最高分为最终得分。

5.本次线上答题由市大数据应用局提供技术支持,我们将确保您的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至4月20日

三、奖项设置

1.为激励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2.获奖信息将在“阳城发布”“阳城机关党建”和“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四、活动要求

1.充分准备,精心组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要将此通知转发至所有基层单位,确保每个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参与活动,提前组织大家学习,做好答题准备。

2.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党组织要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促学习、抓落实的有效途径,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中共阳城县直工委

                       2021年4月8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