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阳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48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11 17:25:3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11,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8次会议,会议接受史小林因工作变动提出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牛琛代理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副主任王香果、郭德灿、秦德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许斌彬出席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史小林因工作变动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任命牛琛代理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做任职表态发言,牛琛表示,将会沿着历届政府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推动阳城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和县委“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四篇大文章、推进五城同建”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奋力走好新时代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以崭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崭新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向宪法庄严宣誓

张保国希望,新一届县政府班子,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大胆创新,敢干干成,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求,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及县委决策部署在阳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为民服务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追求,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准则,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人民民主监督;把经济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郭叶青)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