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王晚红在蟒河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在蟒河镇调研民营企业发展、重点工程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

调研中,王晚红先后来到包联民营企业盛博工贸有限公司、山西鹿鸣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蟒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太行蜜境度假区携程度假农庄建设项目工地现场、上桑林村森林防火检查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包联民营企业安全风险防范、生产经营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重点工程推进、森林防火措施落实等工作。

王晚红指出,民营经济对于激发市场活力、竞争力、创新力,推动保障就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度挖掘产品潜力,着力在开辟新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做文章,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王晚红要求,人大代表联络站要进一步发挥联系代表、服务代表、宣传代表的作用,与代表保持经常性的沟通联系,为代表履职及时提供服务和保障,推动代表联络站工作迈上新台阶;重点工程建设设计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在保证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森林防火工作要防患于未然,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值班值守和巡逻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抓好专业队伍建设,全力以赴守护好森林资源安全。(闫建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