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9 11:30: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我县召开“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听取了凤城镇、河北镇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化解合力,充分发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主导作用,努力解决好影响发展的矛盾纠纷;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关键环节,构建矛盾纠纷“一站式”化解平台,对基层矛盾纠纷进行全面动态排查,努力将各类基层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积极培育探索、挖掘提炼专项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经验,广泛宣传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优势,鼓励和引导当事人优先选择成本较低、对抗性较弱、利于修复关系的非诉讼方式解决纠纷。(赵晶晶)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