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8 11:40:0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副主任郭德灿、赵鸿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成学龙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阳城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月度工作计划,阳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

王晚红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县人大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乡人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紧扣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对人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立足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所需、群众所盼、人大所能,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闫建光)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