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主持召开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7 11:54: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5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推进会议,听取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德政,县委常委常轩胜、原红海、田苗、侯宁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牛琛指出,开展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创造发展优势的兴县利民工程。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强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县域环境。

牛琛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理清责任、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逐项细化,落实到人、具体到点,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要弘扬务实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上手,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合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常态化管理,巩固提升整治成效。要以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为抓手,进一步增强人们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持之以恒的决心、高效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县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