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在阳城二中调研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11:50:2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县长牛琛深入阳城二中调研食品安全和校园安全工作。牛琛强调:学校和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校园食品安全和其他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在阳城二中,牛琛先后查看了学校安全设施、学生餐厅、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环境、食堂食品安全制度和学生饮食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

牛琛指出,校园安全事关师生身心健康,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切实把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牛琛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演练,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学生的饮食安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精细食堂管理准则,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抓好常态化防控,牢牢守住校园餐饮安全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最大限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坚决维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以高度强烈的责任心和精细化安全管理守护好学生安全,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赵远)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