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2-22 11:10:5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团审议、联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刘涛、常轩胜、崔江、梅洁、柴高原、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侯宁、郭德灿、贾兵富、赵鸿平、邢学军、成学龙、杨二强、梁凯、武新峰、王宽红、贾晓琳、张美萍、范学斌等县领导参加审议和讨论。

审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聚焦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聚焦县政府2023年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并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到位,确定目标科学合理,重点任务务实可行,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是一个站位高远、内容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一个符合阳城发展实际、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好报告,必将对今后阳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指引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落实好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强的担当服务大局,以更实的举措服务群众,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水平的履职为阳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