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8日,县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蓝佛安在省政协机关走访调研讲话精神,蓝佛安、金湘军在参加省政协联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吴存荣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精神,蓝佛安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白继军要求,县政协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在深学细悟、强化引领、细照笃行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做好履职对接,在融汇贯通中学习践行会议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强化政协自身建设和委员服务管理,最大限度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县政协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筹备工作,为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白继军还与县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李金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