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全科网格建设”专题协商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县政协召开“全科网格建设”专题协商现场会,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县政协副主席范学斌出席活动。

活动中,白继军一行先后观摩了西河乡王曲村、凤城镇鸣凤社区、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详细了解了网格组织架构、网格员配备、网格实体化运行情况、群众接待、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流程等情况。

白继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在多网合一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全科网格建设,为基层治理赋能提质增效,为优化基层社会治理提供“阳城路径”。要坚持“务实、管用、有效”原则,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网格员队伍管理体系、运行机制规范化建设,健全网格事项“六步闭环”处置等制度。要与时俱进,不断优化基层网格配置、细化网格运行机制、强化网格工作保障,积极打造不同层面、不同类型的特色亮点,推动全科网格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社会群众参与度。县政协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促进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