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6 12:56:4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25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内容部分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紧密结合阳城发展实践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刘涛、常轩胜、崔江、梅洁、柴高原、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侯宁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姚逊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下大力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准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姚逊要求,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系统掌握,不断增强“学、思、践、悟”能力。要精心组织、细心策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运用多种方式形式,开展宣传宣讲工作,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姚逊强调,党的二十大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理念思路、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工作举措上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强化“十大战略定位”、深化“三四五发展布局”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姚逊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主要领导要主动担责、主动负责,亲自上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大货车司机、返阳学生等重点人群,积极主动了解来(返)阳人员情况,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切实守住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白玉松)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