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在蟒河镇调研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6 11:40:4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县委书记姚逊在蟒河镇调研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姚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和当前防控形势要求,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分秒必争加快县方舱医院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在县方舱医院建设现场,姚逊详细了解了医院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容纳能力、周边环境等情况,实地察了医院结构布局、配套设施安装进展等情况。

姚逊指出,当前我县周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县方舱医院的建设是切断病毒传播链条、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按照相关规范标准,科学调配力量,合理谋划设计,坚持安全施工,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姚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加大力度推动方舱医院建设。要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规范、标准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加快完善燃气、热水、排污、消毒等配套设施。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力加快县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姚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全速做好方舱医院建设工作,在坚持安全第一、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实用性和便捷性,最大限度用好现有资源,严格划分功能分区,抓实抓细建筑结构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等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疫情防控、开展救治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副县长王小芳、王宽红参加调研。(李金辉)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