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40:2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县委《关于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

白继军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汇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培养政协委员的理论功底、宣讲能力,自觉做县委全会精神的有效传播者,结合新时代理论宣讲平台,发挥青年委员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宣讲县委全会精神,讲好政协履职好故事,努力把政协“好声音”放得更大、传得更远;要紧扣县委全会工作重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总结,全面查漏补缺,抓好政协年度履职各项工作,努力为阳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闫贺)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