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阳泉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县考察文旅融合和康养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01 11:32:48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阳泉市政协考察组在我县考察文旅融合和康养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一同考察。

考察中,阳泉市政协考察组先后走进皇城村、郭峪村,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我县在文旅融合、康养产业发展、产业链延伸、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认为,我县的文旅融合发展和康养产业建设,坚持规划先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充分挖掘保护当地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等因素,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值得学习和借鉴。(闫建光)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