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壶关县政协调研组在我县调研农林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25 11:27:4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壶关县政协副主席秦庆祥带领调研组在我县调研农林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一同调研。

调研中,壶关县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天马山庄、中华蜜蜂保护区生态蜂场、甜蜜小镇等地,实地视察了我县农林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壶关县政协调研组对我县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发展农林文旅康养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发展康养产业和农林文旅等方面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壶关县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农林文旅产业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梁倬玮)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