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7 11:59:0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县政协秘书长闫赵兵出席会议。副县长杨二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听取了关于我县濩泽古城保护开发、五水同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阳城县委员会关于以规划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强力推动濩泽古城保护开发的建议(草案)》、《政协阳城县委员会关于抓好“五水”共同治理,推进我县绿色发展的建议(草案)》、《政协阳城县委员会关于以“百村百院”为形,以“产旅融合”为魂,不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建议(草案)》,杨二强代表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白继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这是所有“政协人”应该自觉对标、自觉遵循的履职准则。全体政协委员要牢记嘱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大事”“实事”“小事”都要放在心上,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自觉性,进一步找准“放在心上”的履职着力点;要把“国之大”、“县之要”、“民之盼”放在心上,紧紧围绕全县“三四五”发展布局和“十大战略定位”,抓住“倾心助力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的履职主线,推动县委、县政府把古城复兴、旧城改造、新城建设这篇大文章做好、做到群众心坎里。

白继军要求,政协委员要牢记要义,增强“调查研究能力”的迫切感,做实在人、说实话、做实事,要切实、要笃实、要忠实,要充实有力,脚踏实地,朴实无华,深入寻常家、过问冷暖事,找准问题思与谋,切准要害鼓与呼,以高质量、有干货、真管用的调研成果书写履职答卷;要牢记宗旨,增强“有事好商量”的使命感,从拓展广度、延伸深度、力求精度、提高密切度、提升满意度等“五个维度”加强协商平台建设,把协商议事与调研视察、提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紧密结合起来,让调研带来的升华转化为委员履职的源动力;要在政治上找准“定盘星”,在思想上凝聚“向心力”,在工作上按下“快进键”,在建言上下足“绣花功”,在履职上交出“高分卷”,切实以实际行动担起政治责任、彰显履职担当,用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闫贺)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