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12:10:4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推进会,听取森林旅游节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姚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森林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当成目前各项基础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协调、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森林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原红海、崔志鹏、田苗、侯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姚逊指出,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总体有序,逐步进入提质加速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计划,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姚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当成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敢于拍板、敢于负责任,执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统筹协作,做好工作上下游和部门间的衔接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不出现纰漏。要树牢安全意识,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全力守好安全底线,为森林旅游节保驾护航。要切实做好会展会场布置、观摩路线设置、餐饮住宿安排、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推广推介等相关活动的细节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展示阳城良好形象。

牛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品质、效果等方面严格把握,确保各场所环境井然有序,突显阳城特色。要进一步细化优化接待方案,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受到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彰显阳城的好客。要统筹协调、靠前服务,做好部门间和工作组之间的衔接工作,切实做到无缝对接。要抢时间、抓进度,倒排时间计划,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向党的二十大、向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