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牛琛调研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14 12:00:1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县委书记姚逊、县长牛琛调研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情况。姚逊、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方案,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周全,确保把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办出特色、办出品质、办出影响,充分展示我县森林旅游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响阳城旅游品牌。县领导王晚红、白继军、常轩胜、原红海、赵鸿平、王小芳、王宽红、范学斌参加调研。

调研中,姚逊、牛琛一行先后来到西河乡凤西公园、四馆一院项目及周边绿道,实地察看了会场布置、资料准备、文化植入、氛围营造等筹备情况,听取了森林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姚逊、牛琛指出,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是积极对外展示阳城、推介阳城、发展阳城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抓住这一契机,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提速、责任上再压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通过旅游节全方位展示阳城在乡村振兴和推动休闲观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确保将森林旅游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

姚逊、牛琛强调,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森林旅游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务必想得更细,做得更实,才能保证工作不失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细化方案,狠抓细节,通力协作,紧盯系列活动场地布置、氛围营造、车辆停放等环节,统筹兼顾抓好前期对接沟通、活动重要环节谋划、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将目前暴露出来的各类问题及时优化处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尽善尽美的要求,努力呈现最好的效果,展现最佳的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点面结合,形成全方位宣传氛围,以森林旅游为重点,扎实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好特色文化和旅游消费,将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办成一次特色鲜明、氛围浓烈、影响深远的盛会。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