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知情明政(第七期)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9 11:3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县政协召开知情明政(第七期)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副主席贾晓林、张美萍、范学斌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社保体系建设相关领域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企业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情况。

张美萍指出,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保障的需要,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政协委员要在各自所在领域和界别群众中做好政策宣传、鼓励引导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我县“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从自身做起,发挥委员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界别群众,为推进我县各项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闫建光)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