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白继军调研委员综合活动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9-01 12:0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县政协主席白继军深入部分企业和单位调研政协委员综合活动室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参加调研。

调研中,白继军一行先后来到阳泰集团西沟煤业职工书屋、得之城市书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综合活动室建设、活动开展、未来规划等情况。

白继军指出,政协委员综合活动室是融合“委员说事室”“融合型党支部”“委员读书室”三种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平台,对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作用,更好地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具有重要意义。政协委员要继续加强综合活动室建设,因地制宜把活动室建设成为委员履职、学习、交流的重要窗口,营造委员履职浓厚氛围。要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组织委员持续深化学习、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提升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把活动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新载体、建言献策的新平台。要积极探索委员综合活动室开展活动的新形式、新内容,真正发挥出服务委员、服务履职的积极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断取得新成效,创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李金辉)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