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常先勤带队调研我县“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19 11:40:2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带队深入我县,调研“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县政协副主席范学斌一同调研。

调研中,常先勤一行先后来到西河乡王曲村、演礼镇新庄村、凤城镇鸣凤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辖区网格组织架构、网格员配备及待遇保障和网格实体化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网格专干及网格员的工作职责任务、日常工作开展、信息化操作及待遇落实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常先勤对我县全科网格工作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常先勤指出,全科网格就是要以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为基础,承担党建、综治、公安、民政、环保等部门的基层网格管理工作,阳城县在全科网格建设工作中,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责任,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信息平台,以网格化治理实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一网运行,全域覆盖”“多元合一、一员多用”的目标。(王路)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