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督导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8-13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三大战役督导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侯宁出席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三大战役督导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德政、侯宁要求,各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升各领域重大安全风险意识,深究管理环节上薄弱点和隐患点,全面分析安全风险,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筑牢我县安全生产防线;要狠抓落实,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意识,统筹推进企业全面自查、监管部门重点检查、督导组综合督查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问责,严肃追究安全主体责任,深入领会包联督查、会议调度、综合督导、通报约谈、追责问责和考核惩处六项升级机制,形成“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强大震慑,思想上再重视、作风上再强硬、措施上再有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梁倬玮)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