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王学忠在我县调研市级重点工程进展和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8-12 11:4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在我县调研市级重点工程进展和市级民生实事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副县长王小芳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学忠先后来到大唐山西阳城东冶白桑100MW发电项目、演礼镇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演礼镇初级中学、西河乡初级中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级重点工程进展,新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和中小学教室健康照明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王学忠要求,我县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压紧责任,密切配合,抢抓时间,按照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地落实相关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沟通、征求民意,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持续破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张晋育)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