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白继军带队开展协商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6 11:40:1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深入桑田大道工程开展协商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范学斌参加活动。

桑田大道阳高泉入口、清林沟桥、郭庄片区回迁楼等地白继军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推进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协商监督发言。

听取汇报后,白继军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准确把握我县发展的形势依托城市谋划发展,立足百姓需求,努力打造高品质项目,让广大群众在桑田大道建设中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树立城市形象理念,将蚕桑、珐华、昆仑墟等特殊历史文化优势融入到项目规划和建设中,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要树立规划控制理念,立足长远、科学规划项目沿线区域发展,严格控制桑田大道周围项目标准,努力放大桑田大道对城市发展的拉动作用,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