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知情明政(第六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0 11:45:0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7月19日,县政协召开知情明政(第六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副主席张美萍、范学斌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张美萍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为了阳城人民获得更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享受更加文明和谐的幸福生活。政协委员要在各自所在领域和界别群众中当好宣传员,为加快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踊跃建言献策;要当好示范员,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传播文明向上的正能量,影响和带动广大界别群众积极投身到“创文”活动中;要当好监督员,积极履行好民主监督的职责,及时发现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共同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努力奋斗。

与会政协委员还就我县城市交通管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志超)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