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驻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50:4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我县召开驻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对驻村干部工作检查发现问题及重点工作、相关政策依次进行辅导讲课,并现场进行了驻村干部素质能力现场测试。

原红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干部驻村帮扶工作,严格落实驻村要求,全面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熟练掌握“两不愁三保障”及驻村帮扶的主要政策,健全完善“十到位”工作台账,责任到人、具体到事、量化到天,全面提升驻村帮扶的工作实效;要压实管理责任,严守驻村纪律,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行业优势,最大限度向帮扶村投入财力、物力、人力,迅速开展送温暖活动,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做好做实基础工作,全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要对标盘点完善,按照“五清”“六化”“十到位”的要求,逐村逐户逐项全面查缺补漏,向群众广泛宣传政策,切实提升帮扶成效,让群众满意,让单位认可,让县委县政府放心。(张淑瑜)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