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调研县城交通节点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5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4日,县委书记姚逊调研县城道路交通节点提升改造工作。姚逊强调:要聚焦于建设现代化城市,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高水平实施城市更新,抓好交通节点提升改造工作,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多措并举疏堵治乱,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天桥北路、荣泽西路、新风路西汉线连接线、下芹桥及美溪路改造、骏马岭隧道、天桥南路,育英西街、安泰路、滨河东路延长线坡底段工程、八甲口隧道工程和杨东线改线、秀泽桥一级平台建设、南城西街(东门广场段)改线等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有关规划设计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姚逊指出,交通节点提升改造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因素,是建设全域旅游城市的重要环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优化城市路网结构,打通瓶颈梗阻,改善出行环境,有效提高城市交通建设和管理水平,以更加完善、便捷的城市综合交通网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姚逊要求,工程施工单位要按照“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要加强协调服务,强化资金、服务、施工材料等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处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围绕功能区分、景观设计、美化亮化,优化完善配套设施,严把施工、监理、验收关口,着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把交通路网建设成为一道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姚逊强调,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对于优化我县交通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全县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通车,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我县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副县长王宽红,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梁耀升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