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省督查组在我县督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4 11:00:5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省督查组在我县督查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处级领导原天信参加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山西铁峰化工有限公司和阳城福龙陶瓷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政策落实、营商环境等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着力从政策落实、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等方面施策发力,紧盯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发展全力推动县域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赵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