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防汛工作云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6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4日,全县防汛工作云视讯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县水务局、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把“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作为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底线,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紧盯重点部位,制定有效措施,对水库、河道、淤地坝、塘坝、道路、桥涵、新旧地质灾害隐患点、采煤沉陷区、旅游景区、矿山、危旧房、临坡挡土墙、高陡边坡、城乡低洼易涝区及在建工程等防汛重点部位和关键部位进行再检查再检点。要密切关注降雨天气变化,果断关停旅游景点、施工工地、工矿企业、地下商场、学校、养老院、乡村集贸市场等人员集中、流动性大的重点区域,做到应停尽停,应关尽关,应转尽转。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强化监测预警会商,通过广播、电视、短信、微信群、网络等多种渠道发出预警预报,打通预警信息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不留盲区,不落死角,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做到信息及时报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险情,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果断科学处置,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云视讯的形式召开到各乡镇。(张晋育

责编:杨钦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