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张建康在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姚逊,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康在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姚逊、张建康实地查看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服务中心等工作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而成立的执行服务中心的立案登记、信息查询、财产查控等工作,询问了执行案款发放“T+1”模式、双屏查询透明化等细节,认真听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举措落实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汇报。

姚逊、张建康对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人民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政治站位上更有高度。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将党的创新理论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为民服务上更有深度。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广大群众对司法服务的迫切需求。扎实推进执行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行,着力提升执行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法院执行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在文化建设上更有厚度。以书香阳城建设为契机,用好阳城深厚文化底蕴和浓厚文化氛围,抓好法院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警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以文化润心聚力。要在队伍管理上更有硬度。严格对照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五个过硬”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