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吕梁市临县政协考察团在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17 11:30: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吕梁市临县政协考察团在我县考察蜂蜜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贾晓琳一同考察。

考察中,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皇城相府酒业有限公司蜜酒庄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贾晓琳临县政协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基本县情;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县蜜蜂产业发展情况,皇城相府酒业负责人介绍了皇城相府酒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双方就蜂蜜产业的发展以及营销、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县政协考察团对我县蜂蜜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结合临县本地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推广阳城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希望双方以为媒,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于占栋)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