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盔一带”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1 11:59:5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盔一带”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武新峰出席启动仪式。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盔一带”交通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将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专项整治及骑乘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机动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两站两员”的积极作用,教育群众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遵章守法、文明行驶;教育部门将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监督家长接送学生戴安全头盔和规范使用安全带;各级文明单位将组织志愿者走上路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参与交通违法劝导;公安机关将全警参战,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深入推进绿色通道、“流动车管所”等便民服务举措;确保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涉及“一盔一带”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得到有效遏制。

仪式结束后,常轩胜、武新峰还参加了专项整治行动,对没有规范使用安全头盔的部分市民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自觉为安全加一道防线,为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李金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