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常轩胜“四不两直”突击检查县城部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四不两直”,深入县城部分酒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中,常轩胜先后来到美韵花园大酒店、竹林山大酒店和环城凯斯顿大酒店等地,对公益广告及行业规范、从业人员规范服务、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消防安全设施、投诉处理机制、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发现部分酒店出入口公益广告不醒目、节约用水用电标志缺失,住宿部房间未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拒绝黄赌毒公益广告宣传,无障碍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并且创文氛围不浓厚。

常轩胜指出,宾馆酒店人流量大,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大宾馆酒店积极行动,迅速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仍有较大差距,需要及时补课,迎头赶上。各有关行业要深刻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关键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对标对表体系标准,专人专职负责,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要注意做好细节工作,重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公共服务、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文明服务水平,加强引导服务、微笑服务及文明氛围的创建工作,充分展示阳城的良好形象和魅力,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酒店服务业发展充分融合,使群众在享受服务的同时真正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舒适感和获得感。(毕坤鹏)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