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9日,我县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提升行动会,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主持会议。

朱慧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各创文责任单位要把思想高度统一起来,把精力高度集中起来,把力量充分凝聚起来,以只争朝夕、奋力争先的精神,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朱慧杰要求,各创文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带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在单位形成领导、运行和督查体制。要切实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尊重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在全县上下掀起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清单,精准施策,通力合作、共同研究,对重难点问题做到抓住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有效整改。各创文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扛责、认真履责,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各责任单位和“联点共建”各单位,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协同配合、凝聚合力,认真落实“联点共建”责任,对于整改不力的将启动问责督办程序,并进行媒体通报,确保文明创建集中提升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晋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晋城市2021年第一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单位测评情况的通报》和《阳城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第二次模拟测评情况通报》。(毕坤鹏)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