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书香企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7日,我县召开书香企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出席会议。

常轩胜一行先后来到国投公司、阳城农商银行阳光支行、阳泰集团屯城煤业、义城煤业,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参加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对书香企业的读书环境建设,企业图书馆运行流程、日常运营、服务效果、阅读人群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为义城煤业职工书屋揭牌随后召开全县书香企业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常轩胜指出,书香阳城建设是县委“五城同建”重大战略部署中的重要建设领域,各企业要在站位上再提高,进一步认识书香阳城、书香企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让书香阳城,书香企业的热度再升温,要因地制宜,结合企业实际,在原有阅读基础建设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组织开展书香活动,搭建企业职工的读书平台,打造自己的读书品牌,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的阅读需求,激发企业职工的读书热情,让书香企业建设成为书香阳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 (闫建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