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市公安系统警务技能大比武巡特警项目比武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04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日至3日,全市公安系统警务技能大比武巡特警项目比武在我县公安民警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和各县(市、区)代表队的110多人参加了大比武。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薛海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武新峰出席开幕式。

大比武中,参赛队员们围绕攀高墙、120米综合战术比武、射击比武三大项目,集中开展了贴近实战、服务实战、融入实战的大比武,全面检验和历练了队员们在不同环境下的实战技能和战术素养。

这次大比武既体现了全市公安巡特警队伍的综合实力与精神风貌,也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李金辉 张文一)

责编:赵大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