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8 12:00:3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县委书记姚逊在芹池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和文物保护工作。姚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掀起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的热潮;要切实增强对文物保护的责任心,进一步挖掘历史底蕴、营造文化氛围,努力让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在芹池镇宜壁村,姚逊走进街道巷里、农户庭院,认真查看村道沿线、农户房前屋后垃圾治理情况,详细了解镇村两级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办法及成效。姚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交通沿线、村庄内整治不彻底,有卫生盲区、死角、乱推乱放、脏乱差等现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推进农村“六乱”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阳陵村寿圣寺,姚逊详细了解了寿圣寺和琉璃塔的历史渊源,现场询问了文物保护措施。姚逊指出,阳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物古迹众多,作为一个阳城人,我们在感到自豪、自信的同时,更应该自觉、自省,把文物保护意识上升为一种自觉行动。文物部门要创新文物保护思维,强化文物保护措施,加大文物保护宣传,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的文物保护意识;要重视文物、重视文化,切实增强对文物保护的责任心,进一步挖掘历史底蕴、营造文化氛围,努力让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