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在芹池镇调研生猪养殖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7 13:43:2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县委书记姚逊在芹池镇调研生猪养殖工作。姚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组建工作专班,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逐步构建现代化程度高、产业化程度深的新型畜牧业,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芹池镇温氏养殖一场办公点、黄坡种猪二厂、温氏总部及饲料厂、吕庄养殖小区等地,听取了阳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在农户养殖、生产销售、物流运输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解了公司运行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后续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阳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阳城以来,目前已建成1个区域行政办公中心、1个饲料厂、2个种猪场等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20万吨饲料、3万头种猪、年上市60万头肉猪的规模,总产值可达20-30亿元,每年可带动农户增收1亿元,同时创造养殖、运输、种植、饲料加工等相关就业岗位3000多个。

姚逊指出,阳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自落户阳城以来,全县养殖行业在基建、设备、防疫、管理等方面都发生了全方位变化,逐步形成了以生猪为主导、蛋鸡为优势、蜂业为特色、养羊为后发优势的畜牧业发展格局。阳城温氏项目的实施,对拉动我县畜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

姚逊要求,阳城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要加快设备安装和项目投产进度,聚焦公司主导产业,做强做大附属产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奠定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持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组建工作专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调研。(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