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创优招商环境”(蓝煜热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4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县政协“创优招商环境”(蓝煜热力)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蓝煜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蓝煜热力运行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县国投公司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白继军要求,蓝煜热力公司和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进而推动企业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面发展;要通过社情民意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同时要加强正向宣传,用清晰的数据、企业的整体布局为人民群众讲清企业的发展形势;政协委员要做好社情民意的收集和调查工作,将人民群众真正关心的、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情况总结出来,切实将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发挥出来。

会前,白继军还实地参观了蓝煜热力公司的企业党建工作。(白玉松)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