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1 11:43: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贾兵富、秦钢、赵鸿平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宣传片,13名基层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林武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这次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联络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联络站不断彰显人大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积极探索创新,抓住“建”“管”“用”关键环节,强化服务保障和信息化建设,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代表履职阵地;要加强宣传引导,运用生动鲜活、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联络站故事,提升联络站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为推进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淑瑜)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