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与吉林大学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智库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8-19 11:2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吉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在晋城市绿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晋城市绿野公司作为我县红薯生产加工类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甘薯品种引进、脱毒繁育,农产品加工销售等,企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基地+农场+农户”的经营模式,目前正以“农头工尾”、“粮头食尾”为目标,逐渐形成甘薯产业的一二三产全面融合全面发展的新格局。

双方此次合作,将以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造就适应县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性人才、推动企业科技进步为目的,本着优化组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效益共赢的合作原则,深度链接吉林大学优质人才资源,依托智库“外脑”之力,共同攻克红薯在美食化、冷链化、互联网化等相关方面的技术难题,进一步加大研究成果转化力度,促进科研产品产业化,让更多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社会,为红薯产业补长链条,为三农科技成果转化蹚出新路,共同推动县校合作走上新高度。 (梁耀升)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