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9 10: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崔志鹏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武新峰主持会议。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扫黑除恶斗争一系列会议精神,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崔志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决心,确保黑恶势力得到有效铲除、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好转、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行业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基层基础得到全面巩固、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把握斗争规律,坚持党的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依法严惩、做到不枉不纵,坚持纪法协同、深挖彻查“保护伞”,坚持源头治理、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持发动群众、营造强大声势,坚持从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要认清形势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以高站位强化组织保障,深化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整治,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继续书写扫黑除恶斗争新篇章,守护阳城的平安稳定,为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白玉松 张淑瑜)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