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检查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8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    

8月17日,县长、县征兵办主任牛琛在县人武部体检站检查秋季征兵体检工作。牛琛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确保把身体素质好、政治觉悟高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中去。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办副主任王委彬一同检查。


检查中,牛琛来到各征兵体检室, 认真察看了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了体检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征兵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牛琛指出,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源质量的重要前提和基本保证。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标准规范体检流程,认真细致做好体检各环节工作,切实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优质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

牛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征兵工作中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征兵体检工作各环节中,扎紧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安全有序开展征兵体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征兵体检标准把好质量关口,规范有序开展征兵体检工作,保证体检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切实提高兵员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检查。(赵 远)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