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田苗调研乡镇文化站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8-13 11:30:4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在部分乡镇调研乡镇文化站建设运行情况。

在寺头乡、演礼镇、次营镇,田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乡镇文化站建设运行情况。

田苗指出,乡镇文化站要立足实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文化的作用,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要不断探索创新文化站服务方式,因地制宜,规范管理,突出特色,丰富服务内容,实现资源共享,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刘志超)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