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参加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1 14:45:4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县长牛琛带队深入部分疫情防控卡点,开展了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牛琛强调:要抓严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卡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保障卡点物资供应,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强后盾。

活动中,牛琛先后来到县客运中心站、阳城北收费站,向车站出入旅客和高速口过往车辆发放爱心口罩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防护措施。

牛琛指出,高速出入口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县客运中心站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扫码、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在阳城北收费站卡点,牛琛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证好自身健康安全。牛琛强调,卡口一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有效发挥卡点作用,确保卡口的检测和排查效率。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安排轮班轮岗。要充分做好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创造有利工作条件,提供坚强后盾。

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活动。(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