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常轩胜、范学斌在董封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0 12:00:1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县政协副主席范学斌在董封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董封村和赤头村疫情防控卡口,常轩胜、范学斌认真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守住重点关口,管好前哨站点,严控重点部位,强化薄弱环节,下沉防控重心,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整合党员、村干部等力量,全力开展卡口守卡、流动人员宣传劝导、全面摸排、重点管控等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常轩胜、范学斌还来到董封村卫生所和董封乡卫生院,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情况。要求,要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的哨点作用,加强应急演练,提升防控处置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