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政协召开“创优招商环境”(开发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05 12:12: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县政协召开“创优招商环境”(开发区)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白继军,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敦命,副主任李龙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贾敦命汇报了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招商工作情况,开发区工作人员就招商引资项目情况、调规扩区情况、承诺制暨审批事项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发言。

白继军要求,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以高站位和长远眼光谋划整个开发区的规划建设,提前做好环境容量测算预估等各项招商引资的准备工作,为投资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作,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承担起各自应该承担的责任;要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筛选工作,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关联度,做好上、中、下游企业配套招商引资工作,完善产业链条;要充分借鉴学习周边省、市、县开发区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我县开发区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要做好审批权限下放、招商引资门槛设置、谋划陶瓷产业的上游项目等政协提案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还来到龙飞陶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白玉松)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