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4 11:50:2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林武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2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部分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交流研讨。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陈仲会、李小斌、张德政、崔江、梅洁、原红海、刘爱萍、崔志鹏、田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姚逊在讲话中指出,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站位,坚持和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选人用人要导向鲜明,把好政治观,入口关,程序关,确保选出党和人民要求的、信得过和靠得住的干部。

姚逊要求,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抓好,进一步突出主线,推动学习成果再深化、工作要求再聚焦、重点任务再落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指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持续、系统、全面的学习。要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增强学习效果,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以多种形式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走进社区,在全县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推动阳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姚逊还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树牢底线思维,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各自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监督,找出问题、解决矛盾、修复漏洞,确保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把好关键环节,毫不松懈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做到严管严控、严防死守。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尽早形成免疫屏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为阳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